痴笑

我们都值得被爱着

大年初一,叨逼叨逼:
       第一次在欲为老大直播间度过的年三十。
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到了,而我,也终于可以算是证明老大的粉籍辽。刚开始听说老大的时候是通过虚伪参加的欲为老大组织的屠皇趴,那是大概在9月份吧(入圈极晚了…   当时很多人吃欲为和沐木的cp 其实我也是苟着这点粉上的老大。🙌
       后来就着老大下了个虎牙。一开始就是随意地看看,到了后来放假蹲点看直播,在到后来的开始用零花钱给老大送礼物,小心翼翼地听他念自己的ID然后欣喜若狂……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一起很开心,也很快乐。欲为真的是一个很没架子的人,在晚上打匹配啊点播啊什么的,遇到认出来粉丝就佛(锤)在直播间也很迁就自己的粉丝。所以我有时候宁愿自己不打排位也要苟在欲为的直播间一晚上……
       这个赛季老大选择了休养生息式的打榜,因为压力比较大,我们也非常能够理解。但是有时候我看欲为中午的直播,我也感觉到他是非常非常紧张和在意自己的成绩的,虽然最近状态可能有点下滑啥的,但是欲为的心态都超好。这一点我在考古录屏组的时候也发现了(你是鬼吗   那时候第一赛季欲为吐槽屠夫难打,不过自己的排名还是很稳地卡在了前三名。在平时,偶尔欲为也会有发发牢骚什么的,打个趣一下子就过去了。和死神他们打匹配的时候,我总感觉欲为老大会特别暴躁,然后一边说着菜一边去救……偶尔天秀偶尔翻车。
       昨天中午的排位打得特别难受,特别是到后边老大一直是很不顺的那种,我就想着,可能状态不ok,导致他心情不好了吧。但是今天晚上直播全程老大都很精神,直播间的我们也都很开心。真的我就觉得,欲为真甜啊!能认识到他实在是太好了。
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,7878冲鸭✨
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痴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